【大唐双龙】【仲陵】一生一世一双人

入魔梗

徐子陵散散披着一头白发,眉心神秘的图腾有光芒流转,眼底的神色晦暗不明,从前超然出尘如今只剩妖邪。

寇仲看着陌生的徐子陵,怔在原地,满腔言语说不出口。

气氛便这般僵持下来。

所有人都识趣的避开这里,隔开两人说话的场所。

“为什么会这样,发生了什么事!”终于开了口,脱口而出的却只有声声疑问。

有意无意的避开了寇仲咄咄逼人的目光,徐子陵轻声道:“不过是道胎变魔种,没有事,你不必担忧。”

“杨虚彦是么!该死,我迟早要他死在井中月之下!”寇仲满腔怨愤杀机,却在触及徐子陵大变的形貌后全消磨成了悔恨,“抱歉,小陵,若不是为了我执意去争这个天下,你也不必为我奔波洛阳,伤于杨虚彦之手。

踏前两步,徐子陵抱住寇仲微微颤抖的身体“不是这样,仲少,我还是那个徐子陵,我一直在,一直都在,这是我的选择,我从未后悔。”

抬手回抱住徐子陵,寇仲双臂用力将徐子陵身躯扣住,紧依着的胸膛,两颗心跳动的节奏相仿,寇仲缠绵于痛悔的心绪也渐渐平稳,没有失去就已足够,怀中的还是那个扬州与他相依为命的小陵,从未改变。

一世人两兄弟,此生必不离不弃。


2.黑化梗

徐子陵站在洛阳城外的山岗上,衣袂飘飞在风中,阳光淡淡的洒落,发丝闪耀着微光。

寇仲看着却莫名有些心慌,手指微动想要抓住那一刻象要飞升的人,无论用什么方法,哪怕折断他的羽翼也要将他永世囚禁在自己身边,徐子陵是我的,无论肉体亦或灵魂。寇仲在心底恶狠狠的想,徐子陵是寇仲的,没有任何人可以从我的身边夺走他。

“仲少,仲少?在想什么?”徐子陵有些诧异的看着突然出神的寇仲,有些好笑又有些生气,明明是他拉着自己出来商讨事情,现在居然心不在焉。

被惊醒的寇仲羞愧于突然冒出的想法,对徐子陵的问话随口回答了一句,“因为陵少你刚刚实在是太过飘逸了,害得我担心了一下你要飞升了。”

未料到这么个理由,徐子陵噗嗤笑出声来,“仲少你一天到晚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,老老实实的思考正事啊,我就在这里,向你保证不会留下仲少帅一个人飞升的。"

寇仲捶了徐子陵一拳,“既然你这么说了那就放过你,好啦,来陪本少帅研究下怎么解决这该死的粮草运输问题。”

山岗上两人的影子拉的很长,在青草上彼此交缠,那些瞬息的想法在阳光下泯灭成灰不复存在,风温柔的喧嚣着,这乱世中我挣扎着沉浮,所幸身边有你。


无意中翻出来的硬盘短小脑洞~

评论(3)
热度(1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千秋明月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